电梯里的拉风广告们

生活中有许多零碎的时间,就比如每天都要花一点点时间在等电梯上。这些碎片化的时间或许十分不起眼,但对于有创意的广告商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花瓣网的广告达人就为大家找到一些新奇有趣的电梯创意,让你的电梯等待不再枯燥。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1103142655

『叉车广告』
挖掘机哪家强?能推电梯的才是最好的!这几叉车广告,巧妙利用了上升电梯,节约成本却创意十足。设计师 咸蛋温柔 收录在 创意广告 中。
archilles-forklift_副本

『可口可乐』
随着电梯缓缓上升,会发生什么?可口可乐的创意广告,你只要亲自体验才能知道。可以在 130个可口可乐的广告招贴欣赏 画板中看到更多可口可乐的创意
coca-cola_副本

『健身房』
这是直白的健身房广告,可却非常有意思,电梯的每个状态都有不同呈现。收集有意思 画板中有许多有意思的健身房广告值得一看。
eliane-indiani-fitness-center_副本

『跳伞广告』
如果你站在这部电梯里依旧不恐高,说明你具备跳伞的基本素质。这则跳伞广告,兼具宣传和测试两种功能。设计师 施主:给口水 收集了不少创意画板,喜欢的同学可以戳开看看哦。
swiss-skydive_副本

『杜蕾斯』
隐晦又精彩,杜蕾斯的创意总是能出奇制胜。 更多创意,看看设计师 戴小戴视觉笔记 收集。
durex_副本

优秀的电梯创意不仅可以打发时间,还能让等待的人多一份趣味和轻松。如果你也有好的电梯创意,欢迎与我们分享。
——————-
更多广告创意,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广告达人「影子」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