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认证设计师,我们等着你!

QQ截图20160202165133 

「花瓣认证设计师」于12.23日上线,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花瓣站内已有上万人加入了认证设计师,通过大家的认证信息,我们发现设计师们都特别朴实,虽然资历赫赫,但认证信息写得都很低调,我们为有这样一群设计师与花瓣同行而感到无比的骄傲。

对于设计师认证,大家也有一些问题咨询于我们,这里我们重点向所有用户回答两个问题。

  • 1.为什么只支持设计师认证,不支持所有用户认证?

花瓣的内容是图片,而生产这些图片的是设计师、摄影师。过去四年,这些图片为数以千万的用户提供了生活的灵感、心灵的感动、工作的素材,将美好带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但却有许多的商业机构不尊重他们的设计,随意侵犯他们的作品权益,花瓣认为需要站出来,来保护他们的作品,这样才能让他们有精力去创作更多好作品。为此,花瓣与视觉中国达成了战略合作,将由视觉中国来为设计师做无风险版权诉讼,确保设计师的利益。

  • 2.花瓣重点支持设计师,那非设计师用户呢?

2012-2014,花瓣一直在做“中国的Pinterest”,企图走中国互联网最常见的成功模式“copy”,但2015年我们抛掉了“中国的Pinterest”这个词,开始独立思考,“花瓣要给什么样的用户带去什么样的价值?”,我们得到了自己的答案“让热爱生活的人获得更美好的生活”。

 

那么谁在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呢?无疑是设计师们。每一张温暖人心的图片背后都有一个插画师,每一个让我们生活更便捷的App背后都有一个UI设计师,每一件让我们心情愉悦的衣服背后都有一个服装设计师,每一个充满爱的房子背后都有一个家居设计师。所以,我们推出认证设计师,让大家在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都能从专业设计师那里获得灵感和服务。

所以,2016年的花瓣,希望服务于设计师,以及与设计师一起服务于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认证设计师

即刻加入,开通「原创画板」,上传作品,立享三大优势
花瓣 + 视觉中国,无风险版权诉讼,侵权必索赔
面对侵权,官司是打还是不打?不打是任由自己的作品被肆意践踏,打就面临着花了数万法务费用依然拿不回赔偿的风险。即刻,加入花瓣认证设计师,无需犹豫,必须打!

花瓣与视觉中国战略合作,为你提供无风险版权诉讼代理,中国最顶尖的知识产权法务团队,确保你的作品获得应有的尊重。

花瓣 + 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让世界看到你的设计
你的设计,10万贵还是不贵?你的才华远不止于这个价格,可市场却总把它低估。即刻,加入花瓣认证设计师,让世界看到你设计的价值!

花瓣与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战略合作,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作为公益性国家文化事业机构,将与花瓣联手为设计师提供更大舞台,为你的设计价值背书。

花瓣 + 北京国际摄影周,你是登上国际舞台的摄影师
拿了多年镜头,却没有什么可以吹牛逼的?你的作品堪称世界级,却没机会登上世界级舞台。即刻,加入花瓣认证设计师,有水平,必须秀!

花瓣与北京国际摄影周战略合作,我们将从花瓣认证摄影师的原创画板中,挑选一批最受花粉喜爱的作品,在每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上参展,并角逐相关奖项。

花瓣,陪你做生活的设计师
6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