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大玩具:跃层可折叠滑梯

都市生活,多数住户买得起跃层,却没有足够的空间给孩子设计一个滑梯。不过跃层有楼梯,家居达人有创意,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克利夫兰的一位母亲 Trisha 就为她的孩子们想了一个招,将跃层的楼梯变成了孩子们的大玩具——可折叠滑梯。

这款可折叠滑梯融入了保险扶栏,充分考虑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同时极富巧思的折叠设计让这款滑梯成为孩子们临时的玩具,可轻松收纳并置于楼梯旁,占用少量空间,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rutowq」的画板进入 Trisha 的跃层之家。

sliderider01

sliderider06

sliderider05

sliderider04

sliderider03

sliderider02

此外,这款折叠滑梯的标语「The Inside Slide」(让室内滑梯成为可能)也一语道破了许多跃层住户想要让孩子在室内滑滑梯的想法,现在 Trisha 正与 Quirky 网站合作,打算将折叠滑梯推出市场,想要买到它还需时日。
——————
对跃层、复式、loft风格小有兴趣?来看看数以百计的复式办公室设计,说不定你也可以像 Trisha 那样为自己的工作室设计出有趣的滑梯,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