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们的另类肖像画

说起列侬、曼德拉或爱因斯坦,你的脑海中会浮现他们的经典肖像,而巴西街头艺术家 Eduardo Kobra 创作的名人肖像壁画颠覆了人们一直以来对名人肖像的印象,充满活力的色彩与几何图形构成了这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名人壁画。

为了创作出独特的壁画视觉效果,Eduardo Kobra 运用了喷枪、喷漆等绘图工具来完成富有活力的巨幅作品。Eduardo Kobra 从中精选了一些用以举办今年5月9日~6月25日在罗马多萝西马戏团画廊的「Peace」个展,一起跟随花瓣网插画师「殊圖」的收集欣赏这些将用以展出的壁画。

爱因斯坦
EduardoKobraPeace1

曼德拉
EduardoKobraPeace3

列侬
EduardoKobraPeace4

特蕾莎修女
EduardoKobraPeace7

马拉拉
EduardoKobraPeace8

甘地
EduardoKobraPeace5

Eduardo Kobra 标志性的纹理涂层、浓烈线条、切割几何仿佛让这些历史名人肖像获得新生,再次渲染出「与污染、全球变暖斗争,反对森林砍伐与战争」等划时代的公益理念。
——————
喜欢「街头艺术」的花瓣网插画师「波粒佬」在他的画板中收集了数十张「涂鸦」作品作为灵感参考,点击浏览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