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阅读二维码

上周,视觉新青年发布了在大家建议下的改版计划,希望接下去在为大家介绍更多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些花瓣网上用户用心收藏的精品视觉画板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源于德国的著名设计大奖“红点设计(Red Dot Award)”作品集。红点设计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理念,创立于1955年。

 

题图:2011年红点传达设计奖 可阅读二维码 设计团队:Kyuha Shim

作品描述:由黑色和白色的小块组成矩阵——二维码是一种输送大量数据的有效方式。但是人们并不能轻易的获取二维码中包含的信息,而需要电子仪器的帮助才能识别。可阅读二维码(QR Type)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希望二维码能在它的表面传达更多的信息,提高用户的使用感受。我们基于计算机语言处理设计了一个转换系统,使得字母取代了单纯的黑色和白色小块。这种二维码对于人类和机器都可以读的,非常的方便。

 

作品:2012年红点传达设计奖  下载进度条  设计团队:Ogilvy Deutschland

xiazaijindu

作品描述:这个印刷广告的魅力在于第二眼看他的时候,会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感觉。MTV作为全球音乐视频频道,呼吁用户“切断非法下载,开关在MTV。”视觉的亮点在于下载进度条显示了越来越多的非法拷贝者给艺术创作者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压力。拥挤人群深刻的表达了音乐家和他们的音乐遭受非法下载侵害。这个广告里,MTV特别提及了年轻的音乐家,因为他们的生存仅仅取决于合法音乐下载的收入。

 

作品:2011年红点传达设计奖  Act Research  设计团队:George Bokhua

aci

作品描述:行为研究(Act Research)是一家收集处理来自世界各地大量数据的公司。这个标志显示了这些数据(各种字母和符号)汇集于一个球体的图像。球体象征着地球,说明这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有着全球化的业务。它的单色设计是高度独特,黑白对比非常强烈。

 

作品:2011红点设计作品奖  全屋设备控制器

kongzhi

作品描述:以前只有在科幻片中才会出现的智能房屋已逐渐走入我们生活,这个控制器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设备,通过它你可以控制房间的方方面面,包括饮食、窗户、灯光、音乐温度等等,给你的生活带来更过的便利。

 

更多红点设计大奖作品集由花瓣网用户 LIN饮水思源 创建画板:《红点设计大奖作品》点击查看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