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 Robison:边旅行边自拍

2014年,对于加拿大摄影师 Joel Robison 来说收获颇丰。这一年,他走过80多个国家,参与了足球世界杯的工作,也加入了北美的非盈利组织,走过3000多英里,教导了超过150名学生。这一年,他用双脚穿过山川河流,也让想象自由驰骋,他用相机记录了这一年的自己,边旅行边自拍,用这一组超现实的自拍作品给2014画了完美句号。

joelribison000_副本

joelribison00_副本

joelribison01_副本

joelribison06_副本

joelribison11_副本

joelribison12_副本

ope_副本

无论是搭乘粉色气球飞行,还是在放大镜中观察世界,Joel Robison 的超现实概念摄影让很多梦境中才能出现的天马行空成了定格画面,也成了独一无二的Robison风格自拍照。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作品,可以约上小伙伴们一起试试哦!
——————-
更多 Joel Robison 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梁晓君不是兔子」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