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绘摄影:一场属于时间的艺术

许多摄影师热衷于玩“光绘”,这是一种在曝光过程中通过光源的变化创造特殊影像效果的摄影方法。长时间的曝光,让整个创作过程变得充满未知数,但成功的作品也会让摄影师更有成就感。

艺术家杰里米·杰克逊住在弗吉尼亚州的蓝岭山脉,从事光绘摄影已有五年。他的作品并不简单,只有创意与场地完美结合时,才能创作出完美的光绘作品,为此他经常借助一些工具比如手电筒、凝胶、LED灯条、烟花等协助实现他的创意。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中找到了一些他的作品,看看他如何用光创作绝美影像。(图/花瓣网达人「摔倒君」光绘画板)
2d4f1926e781e2a4bc50c9f2b876d9b4a121d9352d826-Qfn2lz_fw658

f34f62b08e6318c5c5914a7f64d3a4dbfc6a717812f3c-yaZmoE_fw658

13

14

15

不太能见到像杰里米·杰克逊这么专注于光绘的艺术家,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沉迷于光绘带来的无限的可能性而不仅仅是用思路和技巧带来的成功。除了热爱创作,杰里米和其他光绘艺术家们一样乐于分享,他们让更多人知道这门艺术,也让更多人开始享受光绘带来的快乐。
———————
花瓣网摄影师摔倒君收集了他喜欢的摄影师杰里米的光绘摄影作品,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