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IS TIME:置身于时间光雨之中

著名的手表制造商西铁城在米兰设计周发布了这个名为「光与时间(LIGHT IS TIME )」的设计作品,陈列在米兰三年展展厅。这个巨大的装置由80000枚手表的芯片(钟表的结构基础))构成并由4,200根金属丝从天花板上悬挂而下。

当观众置身于这个巨大的装置中,会惊叹于80000枚芯片投射出的光雨,在金色的笼罩下,时间仿佛静止了。(图/花瓣网设计达人「小小摄影师」 LIGHT is TIME 画板)
citizen11

citizen1

citizen4

citizen6

citizen7

citizen10

citizen3
这一作品由建筑师 Tsuyoshi Tane 与西铁城的室内设计团队共同完成,包括了最早的怀表到现今的手表芯片。西铁城透过「光影时间」,庆祝了品牌产品的诞生并推广了品牌的知名度。「光与时间」传达了「时间x光x未来」这个概念,旨在展示先进的光动能技术,为手表的演变探索新的未来。
——————
如果想浏览完整的系列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小小摄影师」的收集。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