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让我做完这个超现实的梦

如果给你一个360 x 410 x 240 cm的小屋,你会在里面做什么?刷手机、看书,发呆还是睡觉?韩国艺术家 Jee Young Lee 就在这么大的小房间工作室内,打造了一个个奇幻的超现实梦境。

Jee Young Lee出生于韩国首尔,这一系列作品中的人物其实就是她本人,每个场景的灵感都源自于她自幼生活的环境,以及一些韩国古老的寓言传说。Jee Young Lee 将自己融入其中,完成了一幅幅超越现实的自画像。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转换为现实的场景、转化为情感的宣泄,在不借助 Photoshop 等做图软件的情况下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的内心。

Neverending Race
jeeyounglee7NeverendingRace_副本

Sweet Appetite
jeeyounglee6SweetAppetite_副本

Flu
jeeyounglee8Flu_副本

Raw
jeeyounglee9Raw_副本

Love Seek
jeeyounglee1LoveSeek_副本

Childhood
jeeyounglee4Childhood_副本

Reaching for the Stars
jeeyounglee5ReachingfortheStars_副本

Jee Young Lee 用了油漆、电线、纸,甚至还用了干冰来呈现这些美轮美奂的梦境,也让自己成为场景的一部分。在这个亦真实亦虚构好似梦境的世界里上演一出自己的独角戏,让情感得以宣泄,在静默的影像里找回那个生动的自己。

——————-
更多超现实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小狐狸佳佳」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