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少女的梦幻之旅

设计师soda(跑气汽水),现居上海, 是专业的产品设计师,插画师,擅长可爱萌系绘制。

soda的设计灵感源自设计师收集复古有趣的配件以及玩偶,梦想拥有自己的品牌。喜欢可爱纯真简单的事物,也希望自己永远保持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希望自己的创作给人带来温暖的画,让人开心的产品。

「soda 的梦境」:

「日常搭配」: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

喜欢新鲜时尚的事物,拥有自己的小店,不定时更新原创产品,画画是生活的一部分,唯一想要坚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学习,不断地画出内心所想表达的东西。做产品是对生活的一种追求,不想只做一位只画画的设计师,也希望设计的图案能够运用在生活里,给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与趣味!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她的微博 @跑气汽水;或者点击【浏览阅读】进入花瓣主页即可浏览soda的作品了!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