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是天空和花朵恋爱的地方

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能够养好多好多的绿色植物,能够把心静下来喝着茶看着书,能够治愈内心欣赏世界,TA是个心灵的栖息地,TA就是阳台。

一个小小的阳台可以承载多少惬意时光,喝喝咖啡看看书,伴着植物清香,安安然,似乎内心就此安静、宁谧。在阳台邂逅美好的午后阳光,享受浪漫的夜晚星空,人生如画,仿佛就是如此。

幸福就是清晨醒来发现窗台上的花开了七分,而心爱的人又刚好来敲门。

阳台,就是天空和花朵恋爱的地方。小小的露台,可以打造成空中花园,也可以变成可爱的植物角,在享受阳光和空气的同时,花朵为伴,心情甜蜜而又幸福。一张小桌子,一个花架,一个舒适的座椅,满满的绿植和好看点花瓶。每一处都是自己精心打造的美景,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无聊的时候,和花花草草说说话,有心事的时候,看着这些郁郁葱葱的小伙伴们,心情也会舒畅起来,何不赶紧试试?

初秋的午后,暖暖的阳光透过阳台玻璃窗满足地泻了一地,一个人一杯茶一本书,就这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样的日子,真的是舒适而又惬意。吹着风,看着窗外的人来车往,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闲静时光。一杯暖暖的热茶或者咖啡,亦或是甜蜜的热可可和温温的牛奶,都可以作为这个时光中最好的伴侣。是时候给自己充充电了!

 阳台也可以成为居家的一部分,洗洗晒晒,工作栖息,都可以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完成,阳台不仅仅是个功能间,也是一个小世界。大多数的家庭中,阳台作为晾晒功能的区域更为明显,一个水池,一台洗衣机,一个放得下好多晾晒用品的柜子,不仅仅满足了日常需求,也能够为起居室节省空间。

如果你懂生活,更懂得利用空间,那么把阳台打造成小居室、工作间则更合适不过了。不大的空间具有很好的私密性,更适合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工作,白天在这里与阳光为伴,夜晚在这里与星空共舞。放一张书桌甚至是直接作为一个小卧室,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了,你的阳台千万不能靠街边啊,否则可真是热闹了呢!

生活是你自己的,由你主宰,由你设计。每个人都是你自己最好的设计师,因为没有人比你自己更懂自己。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改变一点点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效果哦。

我想,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

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

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欢迎关注花瓣explore>>阳台

花瓣,做生活的设计师。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