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Cody:书中画,字上画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作为插画师的你,平时在什么样的纸面上作画?相信大多数情况下你都会选择使用白底的纸,但来自美国的艺术家Jean Cody常用的插画背景不是白纸,而是印满字的书页,其作品与书页渲染形成书中画、字上画,色彩与笔墨之间散发着浓厚的复古气息。花瓣网插画师「小雪90」采集了Jean Cody的一系列书中画,一起来欣赏一下。

JC (1)

JC (2)

JC (3)

JC (4)

JC (5)

JC (6)

你可以在花瓣网设计频道中找到各种各样的插画灵感,而通过改变纸质的选择尝试换一种作画概念,将是你新画风的开始。点击浏览花瓣网插画师「小雪90」采集的更多Jean Cody书中画,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161650/?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将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69元 【大象馆】「Supachet’s Studio原创大象钥匙扣」(1枚)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5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店铺介绍:【大象馆】出售Supachet’s Studio品牌产品。Supachet’s Studio是泰国画家Supachet的独立原创品牌,实体店在泰国清迈。产品涉及银饰、布艺、陶瓷摆件等,设计上以大象的形象为主,由手工制作完成,在保留泰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添加了现代的设计元素,受到各国访客和媒体的追捧和喜爱。

奖品实物图:
key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