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app极简UI设计,让聆听更有美感

你最常用的音乐app是什么?很多歌迷在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app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是界面的美感,无论是整体的色彩还是简洁易用度,以及进度条与点击交互的特色,都决定了一个歌迷是否安装,所以很多音乐app在版本更新时,或多或少会在UI设计上做一定的优化,以提高用户体验以及安装数。

如果作为设计师的你正好在优化一个音乐app的UI设计,不妨考虑以下几个关键要素:简洁、色彩、易用以及创新交互,有了这些基本的设计原则,你也可以设计出大众喜欢的音乐app,我们从花瓣网设计师「bruce_dafei」收集的音乐app界面设计画板中精选了10种极简设计。

music (1)

music (2)

music (3)

music (4)

music (5)

music (6)

music (7)

music (9)

music (8)

music (10)

以上10种音乐app的UI设计都离不开「极简」的灵魂,你还可以点击浏览在花瓣网设计师「bruce_dafei」收集的音乐app界面设计画板中找到更多灵感,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480269/?md=vision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