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木版画:你看上去很好吃!

面包是一种最常见不过的美食,原材料也丰富多样,可你有想象过用木版制作面包吗?彦坂有纪是日本一位木版画作家,他将热气腾瑞的面包定格在了木版上。

彦坂有纪和伙伴们拥有自己的木版画工作室—————彦坂木版工房。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日本木版画的传统工艺并爱上木版画,他以一家面包店的34种面包为原型创作了一系列的面包木版画,每张画上都有一只不同品种、栩栩如生的面包。目前,这一系列正在日本进行全国巡展。

1

2

3

p1981296078

p1981312124
彦坂有纪和伙伴们用了自己喜爱的方式向传统工艺致敬,这不仅让他的作品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也让人们看到浮世绘木版画散发出的新生机。看了这么多品种的面包,有没有对他们垂涎三尺呢?
————————————————
想见到更多面包君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图片收集达人刻种的「面包与木版画」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222689/?md=vision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