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了半个世纪的伦敦地铁轶事

在过去的45年间,摄影师 Bob Mazzer 游走于伦敦地铁之间,用镜头捕捉了那些不经意间发生的趣事,他在13岁时拥有了人生第一台相机,不过直到他开始作为电影放映员时才开始用镜头捕捉上下班时在地铁里的所见所闻。这些照片直到上个月12日在英国 Howard Griffin 画廊展出才第一次公开露面。

Bob 十分喜欢在地铁里那些保持真我的人们:他们热情拥抱、小打小闹、做嬉皮士耍耍酷、随地大小便等让人忍俊不禁又略带恶搞的画面都在 Bob 的镜头下昨日再现。(图/花瓣网摄影师「幻觉」摄影画板)

bobmazzer1

bobmazzer2

bobmazzer3

bobmazzer4

bobmazzer5

bobmazzer6

bobmazzer7

bobmazzer8

bobmazzer9

bobmazzer10

bobmazzer11

bobmazzer12

bobmazzer13

bobmazzer14

bobmazzer15

Bob 的这一组摄影作品翻出了上个世纪的伦敦人在地铁站的形色活动,如开派对一般热闹,所以不如就此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你身边的有趣小事,说不定在半个世纪后,人们还会对你的摄影作品津津乐道。
——————
人文摄影的魅力在于它给人的深度和思考,点击欣赏更多人文摄影作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