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NBA赛场上的另类时尚

看过电影「V字仇杀队」的影迷们或许会有这样的疑问:戴面具就真的会成为最后的英雄吗?而这样的英雄情结也出现在了NBA赛场上,关注NBA的球迷朋友们不难发现,近年来一些NBA球员会像面具怪人V那样戴面具上场,成了NBA球场上的一大时尚亮点。

但这些NBA球员戴面具参加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时尚,更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面部,因为在球场上难免会有激烈的碰撞,甚至一些球员的面颊因为比赛而骨折,所以在经历伤痛之后,他们不得不戴上面具去保护自己,一起来悉数这些NBA「面具侠」。

布兰登·詹宁斯(Brandon Jennings)
Boston Celtics  v Detroit Pistons

凯里·欧文(Kyrie Irving)
NBA (2)

南多·德科洛(Nando de Colo)
NBA (4)

贾马尔·克劳福德(Jamal Crawford)
NBA (3)

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
NBA (5)

阿莱克斯·舍维德(Alexey Shved)
NBA (6)

卢克·沃尔顿(Luke Walton)
NBA (7)

格雷格·巴克纳(Greg Buckner)
NBA (8)

还真别说,这些带上面具的球星们像是被附了魔法一般,特别是那些比赛加时的情况下,他们像是特立独行的魔术师,用魔术一般的表演拯救了球队,而这背后为球队付出的汗水,值得我们向他们致敬。
————————————————
纵观NBA球场,这样的“面具侠”有100位,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球迷「RiCkY曄」的收集,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253640/?md=life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