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不舍得喝的咖啡泡沫艺术

咖啡已是一种生活格致,咖啡师们为了让这种生活更富有品质,会在咖啡的奶泡上作画,就算不爱咖啡的人,也一定会被咖啡上超有创意的泡沫拉花吸引。咖啡师们通过牙签和勺子创作出了各种新鲜有趣的立体拉花造型,让你拿到咖啡的那刻就已欣喜不已。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数据中发现了几款非常受喜爱的创意拉花。

「两只猫」(图/花瓣网美食达人nseatley 「咖啡」画板)
1

「龙猫君」(图/花瓣网美食达人 废墟 「我爱咖啡」画板)
2

「小熊」(图/花瓣网美食达人 不如不遇倾城色 「吃货的治愈系」画板)
89d4295d80ccd7173f334812a4e25277042c91cf14660-CboaiF_fw658

「hello kitty」(图/花瓣网美食达人 erainy 「咖啡」画板)
s_jpg_69736847jw1e78fkdzaivj218g18gqkj

「猫咪和金鱼」(图/花瓣网美食达人 MrGu 「咖啡上的图案」画板)
4

咖啡拉花不仅仅从视觉上创造欣喜,也是为了在牛奶的绵密口感和融合技巧上不断改进,以调制一杯色、香、味俱佳的咖啡。不过看到如此漂亮的咖啡泡沫,你还舍得喝吗?
——————————
如果这五款拉花还不够和你心意,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MrGu」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