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人脑洞怎么这么大,我说是的

日子过久了,上班下班、上学下课的难免有些单调,可如何让平淡的生活过出花儿来也是个值得探讨的事。生活在伦敦的巴西插画师 Lucas Levitan 就经常大开脑洞,选取一些 Instagram 用户的照片,将自己的插画人物结合到照片里,成为了一个“照片入侵”系列。虽然有一些插画瞬间破坏了意境,但产生了超有趣的效果!

QQ图片20150109135944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啊不对,弹弹弹,弹奏小伙纸。
tumblr_nf3e266YG31rojo0fo1_1280_副本

来来来,大松鼠,和我拍个照啊!额,左边左边,右边一点,抬头,卖萌,对!
tumblr_ngouhohOtg1rojo0fo1_1280_副本

喂喂喂年轻人你要干什么,没事不要站的这么危险啊,你站的这么危险,我不帮你都不行啊!
tumblr_ngqnzgeoil1rojo0fo1_1280_副本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啊,会唱歌不会啊,不会唱我教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umblr_nh5uapRl0w1rojo0fo1_1280_副本

小姑娘你好性感啊,但是冬天后面皱皱的呢,诶诶诶一定是太干燥,帮你浇点水啊~
tumblr_nhjudqb5eX1rojo0fo1_1280_副本

Lucas Levitan的魅力在于,他不仅打开了脑洞让YY淋漓尽致,还准确地捕捉到了照片中那些奇奇怪怪神神气气的点,让人看完觉得心头一喜。(如果你喜欢编辑脑补的旁白请点赞,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请转发么么哒)。

——————-
更多插画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Lucas Levitan」。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