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house:速写东京人的美好时光

每当不为那些杂志、书籍、网页以及电视作商业绘画时,来自东京的插画师hama-house就利用闲暇时间速写东京人的生活百态,大多数人可能会用相机记录有意义的瞬间,但hama-house运用的是自己熟练的双手,描绘出一系列粗细不同的黑色线条,偶尔也会添加一些色彩阴影。

他穿梭在城市各个角落,确定有特色的主题画面,然后拿出画板速写,或是一群女性畅谈,或是一位女孩安静学习,hama-house都精确的将这些短暂的瞬间还原在画纸上,这还不够,在完成画作之后,他还会举起画板与真实场景对比,拍下虚实结合的照片,实为有趣。

hamahouse (1)

hamahouse (2)

hamahouse (3)

hamahouse (4)

hamahouse (5)

hamahouse (6)

hamahouse (7)

hamahouse (8)

hamahouse (9)

hamahouse (10)

很多瞬间无论是否有意义,在很久之后翻开回味,也大抵有了一种永恒的味道,若你有心,也可以像hama-house那样过着有意义的生活。
————————————————————
花瓣网红人「天生一对思密达」收集了hama-house的所有速写作品,点击浏览更多东京人有趣的生活画面,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281587/?md=vision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