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胶唱片,狂热乐迷们的最后坚守

这是一位喜爱收藏唱片的摄影师 Eilon Paz 制定的一个名为「Dust & Grooves」的计划,在近六年间,Paz 游遍世界各国,寻找那些对黑胶唱片狂热的乐迷,他认为「这值得人欣赏,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是在保护我们的音乐遗产」,花瓣网乐迷「Drama」的画板带我们进入这些黑胶唱片收藏室。

1EilonPaz

2EilonPaz

3EilonPaz

4EilonPaz

5EilonPaz

6EilonPaz

7EilonPaz

8EilonPaz

Photographer

10EilonPaz

11EilonPaz

12EilonPaz

电影《石破天惊》里,一名演员问:「黑胶与CD相比有什么好?」尼古拉斯·凯奇潇洒地回答:「声音不同,聆听的感觉亦不同。」在这些黑胶唱片的狂热者耳朵里:似乎唱片在轻轻放,故事在慢慢讲。
————————————
藏秘密?有个地下室就好了!地下室要装得浑然一体,可以大气奢华一点,跟客厅不一样,点击欣赏花瓣网红人「小花的架子鼓」收集的那些奢华的地下室。
dixiashi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