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做个像 Ashely 一样酷酷的女生

时尚博主 Ashely Madekwe 来自英国,如今长住洛杉矶,其因在 ABC 电视剧《复仇》中饰演攀龙附凤的 Ashely Davenport 而大火,与剧中甜美的风格不同,私下的她更偏爱冷酷个性的穿衣风格。花瓣网的时尚达人们最近收集了一系列 Ashely 酷酷的街拍造型。

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机车风格皮靴,甜美不失个性。外罩夹克朋克味十足,绝对是出街利器。(图/花瓣网穿搭达人「艾美」夏装画板)
IMG_9091

简单的白色吊带衫今夏正流行,短款露脐展现了完美腰线。皮质长裤拥有不错质感,扮靓遮阳两不误。(图/花瓣网穿搭达人「小阳光」街拍画板)
IMG_3137

黑色上衣简单随性,袖口的透视设计十分性感。而短裙则是百搭的黑白灰图案,搭配大方的黑色凉鞋,酷中带着俏皮。(图/花瓣网穿搭达人「大欢」街拍画板)
IMG_2965

黑白格的套装最适合朝九晚五的白领们,高腰剪裁修饰腿型,无袖的设计不会显得沉闷,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图/花瓣网穿搭达人「嗨碰碰」街拍画板)
IMG_2019

短款的一字领T恤搭配牛仔背带短裤,红色爱心墨镜画龙点睛。这一套穿搭的好评率极高,你喜欢吗?(图/花瓣网穿搭达人「冰格」夏天画板)
IMG_1813

黑色吊带衫是寻常,但腰部的镂空剪裁大胆性感,搭配黑超墨镜,明星范十足。(图/花瓣网穿搭达人「西瓜」爱美丽画板)
IMG_1236

细看 Ashely Madekwe 的穿搭,你会发现她并没有繁杂的款式、累赘的配饰,整体造型清爽干净、落落大方。这或许就是 Ashely 的风格,如果你也想成为 Ashely 一般酷酷的女生,着装上也得适当做些“减法”了。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快来说说你身边的她在干嘛,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nvrenganma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