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只卖毛毡手工的“食品杂货店”

为了开一家足够吸引顾客的“食品杂货店”,把收入捐助给患有神经障碍的成人与儿童,设计师 Lucy Sparrow 没有从供应商进货,而是想了一个非常有创意的点子:手工缝制出400多个毛毡杂货。当它们一齐摆在伦敦贝思纳尔格林的一家废弃的街角小店里时,足以让人信以为真:烤豆罐头,可乐,杂志甚至避孕套包装应有尽有。

Sparrow 认为毛毡本身亲切且充满童真,而当她开始缝制时,还能够感受到回归童年的那种纯真,所以她选择了毛毡这种多彩面料。(图/花瓣网创意达人「hangon」毛毡画板)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0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5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8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4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1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7

Felt_Cornershop_by_Lucy_Sparrow_dezeen_784_3

“The Felt Cornershop 是一个触觉艺术展示,因为传统的街角小店已经逐渐被超市等替代,而事实上它们的消失并不有利于高速发展的街道与社区,所以我也打算通过这个项目唤起人们对于街角店的重要性意识。”Sparrow 说道,不过这家小店在八月底就将关闭。
——————
点击欣赏花瓣网创意达人「猫斯拉」收集的更多「创意毛毡小动物」作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