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睡:灵感源于大千纷繁世界

 

我是:我的设计笔名叫“秒睡”,初次听到这个词,应该会理解成“睡觉很快睡着了”,其实不是……
我用花瓣:看一些视觉类的图片,展示我的作品与想法。

 

秒睡:大家好,我是秒睡,初次听到这个词汇大家应该会理解成“睡觉很快睡着了”,其实不是,具体含义,百度“秒睡”就了解了。目前在4A公司从事互动创意/美术指导工作,专长插画视觉和平面设计。平时喜欢看看电影和展览,有时间的时候就出去旅行,走走看看,其实也挺简单的,自在就好。
  • 灵感来源于大千纷繁世界,表达特别人群对未来和过去的未知与恐惧。
  • 花瓣有一些视觉类的图片我经常会看,对工作和眼界肯定有帮助的。比较推荐视觉板块。
  • 希望能成为顶尖的创意人才。
  • 我的个人网站:www.emichen.cn

秒睡的花瓣>

秒睡的花瓣

对话

有时间出去旅行走走看看,其实也挺简单的,自在就好

秒睡的作品1

(秒睡的作品:fantasy land)

花瓣设计:现在一天当中主要会做些什么?工作之外有什么其他爱好吗?

秒睡:目前在4A公司从事互动创意/美术指导的工作。平时喜欢看看电影和展览,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出去旅行,走走看看,其实也挺简单的,自在就好。

花瓣设计:最初,怎么和设计结缘的呢?

秒睡:从初中开始接受美术教育,高考考取艺术类院校,学习设计专业,从此开始了插画、设计生涯。算是比较顺理成章的吧……

【五】系列:灵感来源于大千纷繁世界,表达特别人群对未来和过去的未知与恐惧

秒睡的作品1-1(秒睡的作品:五系列之一)

花瓣设计:为什么选择在花瓣发布自己的作品?

秒睡:希望向大家展示我的作品与想法吧,把作品最直观的感受传达给大家,同样的,也能够接收到大家对我作品不同的理解。希望借助花瓣网好的平台能够更好地展现作品吧。

花瓣设计:介绍您最满意的一幅作品,分享一下您的灵感来源或创作故事?

秒睡:【五】系列,目前正在完成第三幅,灵感来源于大千纷繁世界,表达特别人群对未来和过去的未知与恐惧。最近因为工作忙碌,作品一直断断续续,希望近期将第三幅作品完成。

比较关注和推荐视觉、设计/插画、家居类的画板

秒睡的作品3

(秒睡的作品)

花瓣设计:在花瓣,您比较关注哪类内容的画板?有没有觉得不错的内容推荐给大家?

秒睡:平时比较关注视觉、设计/插画、家居这些板块比较多,有一些视觉类的图片我经常会看,对工作和眼界也有一定帮助,比较推荐视觉板块。

花瓣设计:推荐您目前使用的设计工具,以及最想得到的设计神器是什么?

秒睡:目前使用PC台式及macbook air,软件主要使用AI、PS,最想得到的设计神器是全新mac pro。

最想看到的是Ling_M的访谈,梦想成为顶尖创意人。

秒睡的作品4

(秒睡的作品)

花瓣设计:如果有机会,您最想看到哪位设计师的访谈?

秒睡:Ling_M (国内),很喜欢他作品的质感。

花瓣设计:最后说说你的梦想吧,关于设计,你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秒睡:成为顶尖的创意人才。

backgodesign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