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平淡是福的插画师随随

 

我是:相信平淡是福的插画师随随
我用花瓣:看插画、风景类的画板

 

名字:大家好,我叫随随,从事商业插画已经5年了。前期大多画的都是国学类儿童插画,现在开始转向画言情类的插画及封面,擅长中国风水墨的画。
  • 梦想是30岁前出自己的画册
  • 最重要的是放下,把一切都放下了,就能无忧无虑的生活了,平淡就是福啊
  • 喜欢阿狸和画儿晴天

随随的花瓣>

随随的花瓣

对话

从初中,老爸买了第一块数位板开始,就正式进入电脑绘画了

随随的作品1

(随随的作品)

花瓣设计:随随,简单和大家做下自我介绍吧?
随随:大家好,我叫随随,从事商业插画已经5年了。前期大多画的都是国学类儿童插画,现在开始转向画言情类的插画及封面,擅长中国风水墨的画。
花瓣设计:你是怎么和画画结缘的呢?
随随:从初中,老爸买了第一块数位板开始,就正式进入电脑绘画了,那时候刚接触还不会用PS,用的还是Flash或者Windows自带的绘图软件画些很简单的图,后来在老爸的引导下,学会了PS,从此走入不归路。
花瓣设计:听起来很顺理成章,有没有遇到一些挫折或者有没有想过放弃?
随随:当然有啦,时常会遇到瓶颈,不过继续努力就能突破了。最大的挫折可能是在平衡家务和工作之间吧…家务真的好多啊!时间不够用啊!

最重要的是放下,把一切都放下了,就能无忧无虑的生活了,平淡是福

随随的作品2

(随随的作品)

花瓣设计:跟大家介绍一幅你最满意的作品吧
随随:这个真有点不好意思说,因为完成一幅作品几天后,回过头来看,总是不满意的。SO,很抱歉这个问题回答不了诶,希望在未来能有最满意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花瓣设计:那通过你的作品,您最想表达给大家的是什么?
随随:想表达的意思最多的就是人生嘛,最重要的是放下,把一切都放下了,就能无忧无虑的生活了,平淡就是福啊。
花瓣设计:您目前使用的设计工具是什么,可以推荐给大家嘛?最想得到的设计神器是什么?
随随:用的就是PS+数位板,我对数码木有啥追求…最想得到的是800D。

在花瓣关注插画和风景类的画板,喜欢阿狸和画儿晴天

随随的作品3

(随随的作品)

花瓣设计:随随在花瓣平时关注哪块内容比较多些,有推荐的内容或者用户嘛?
随随:插画和风景类的吧,我挺喜欢阿狸和画儿晴天的!

梦想30岁前出自己的画册

随随的作品4

(随随的作品)

花瓣设计:如果有机会,您最想看到哪位设计师的访谈?
随随:好多好多啊!列举不完!国内的猫君、痕迹、黑药……
花瓣设计:关于设计,随随的梦想是?
随随:30岁前出自己的画册吧
 

backgodesign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