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Z:Doppelganger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具有双面的,人类的双面性存现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有时候我们没有察觉,它们却像一对孪生同胞一样,如影随形,紧紧相依。以摄影作品《一个人的双重生活》为灵感,Mandy Z的服装设计参赛作品应运而生,这组设计作品把人的外在形象与内心情感相结合,在造型和面料上都有鲜明的对撞及融合。

这次参赛的作品是 Mandy Z 的大学毕业设计作品《Doppelganger》 ,整个系列服装造型上以简约的廓形与局部的褶皱,相互对撞、融合;面料上用粘厚衬得到的挺廓的麻纱与柔软的真丝,相互对撞、融合。平整的麻纱与丰富、细致的褶皱肌理拼接,从而产生鲜明的对比,但不冲突,体现了主题Doppelganger所表达的双面性的对撞与融合。

05170c16feeb5831025456462575bc31b006203829c44a-2q2CuE_fw658

c0bb06ccf7d35a1af60e95c54555525f50117ff02a62ea-rY1bXr_fw658

d09cd5fcf2f7db009c964475192fd83d99f3e8ab1f33a6-fCMHQq_fw658

这组作品定位是20~35岁,具有内在强大力量、独特审美、独立思想的女性,在本次花瓣&瑞丽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得TOP10。

设计师简介:周梦丹,2014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喜欢画画、音乐、汪星人。

——————-
更多Mandy Z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师「Mandy Z」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