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春节回家前给父母买一份温暖礼物

马上要坐上春运的列车了,忙了一年什么都可以忘,但是千万不要忘记给最亲的父母买一份礼物,无关乎大小轻重,一切都只为表达一份爱他们的心意,本期设品,我们用「快速选礼神器」在「花瓣礼物」频道精选了几份贴心的科技产品作推荐,让你的父母也能享受科技带来的温暖。

设品:「加湿器」
冬天居室内的空气极容易干燥,久而久之就会引起皮肤干纹现象,为父母买一台加湿器,能够很好的滋润室内空气,有效缓解干燥引起的流感等疾病,犹如身临大自然,让父母拥有更为安心的生活环境。
lw (3)

设品:「电暖足器」
“寒从足气,病从口入。”中医认为,足是人之根,足部的穴位有36个之多,占全身穴位的1/10,它们就像流水线上的机关,为维持气血的通畅、脏腑的协调、全身组织器官的联系、调节生命活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寒冬季节容易手脚冰冷,买一个电暖足器,为父母提神益气、开胃健脾以及护心养肾。
lw (4)

设品:「地面清洁机器人」
平时在外,没机会为家里人打扫房间,而父母年长行动就越来越不便,不能再让他们更为操劳,所以如果有这样一个为家里自动清洁地面的机器人,将为你的父母一扫平日清洁地面的劳累。
lw (2)

设品:「按摩椅」
你有多久没有陪在父母身边,有多久没有为他们捶捶背了?他们为你奉献了一切,没有叫过一声苦,身体机能也日益发生着变化,不如买一台能够改善身体机能、调节肠胃、增加免疫力的按摩椅送给父母,让他们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远离亚健康。
lw (1)

除了以上四款温暖礼物,你还可以在「花瓣礼物」父母专题中找到更多适合父母的礼物,点击浏览进入「花瓣礼物」频道,或链接:http://huaban.com/gift/features/3886/?md=vision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