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那些设计感十足的“爱情信物”

三国诗人繁钦写过一首《定情诗》,以“何以致拳拳?绾臂双金环”类似的11个句子列出了见证爱情的11件信物。自古信物就是男女之间爱情传递的象征,时至今日,与爱情有关的物件更是琳琅满目,我们特意从花瓣网用户的收集中挑选了一些设计别致的爱情信物。

恋爱记事本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恋爱方式更偏向于数字化,但是相比之下,传统的方式也许更能让人感动,如果你和你的爱人想要记录一同走过的路,显然更易于保存的方式便是书写,所以恋爱记事本已经为你准备好,就让你和 ta 一点一滴爱情,一页一页见证。
ql (2)

手工对戒
想要得到独一无二的器物,便是手工来的纯粹,试想这一对手工对戒从一个小小的工作室里,通过镶嵌、打磨、抛光变成你收到的小精灵,制作者把所有美好的祝愿都附在这小小的精灵上,希望你收到的是好运,收获的是幸福。
ql (1)

心有灵「吸」吊坠
心有灵犀,比喻恋爱着的男女对彼此的心思都能心领神会;心有灵「吸」,则更形象的表现了你们彼此的默契。正如爱情有着让彼此互相吸引的魔力,当一方靠近,另一方的心便被魔法般的吸引,当这对项链相遇时,像是人生初见一般,不愿再分离。
ql (4)

船锚情侣手链
情侣彼此间的信物,除了钻戒之外,也可以是手链,附在船上的「锚」有着稳定与固定船身的作用,而这样的灵感被融于情侣手链设计,喻示着彼此不分心则再好不过,手工编织,一针一线的忠诚。
ql (5)

七夕将到,想必许多人已开始为心爱的人筹备礼物了,爱情信物自古在于心意,而不在于奢侈,所以在给你爱的人挑选礼物时,不必刻意奢华,丰俭随意即可。
——————
如果这些都不是你和爱人的 Style ,你还可以到「花瓣礼物」频道精选的「成双成对」的礼物栏目找找,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