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们选对比基尼的六步法则

夏日时尚对于姑娘们,除了出街精心搭配的时装,还有那泳池、海滩中的比基尼,对于许多人来说选择比基尼就是选择一些性感诱惑的花色,其实不然,比基尼的选择远比穿搭一套衣服更为的复杂,我们从花瓣网找了一套名模们选比基尼的法则,只需六步,让穿着更加靓丽。

【步骤一:确定你的身材】
你的身材决定了比基尼是否能为其增色,一共有四种身材:

1、运动型:胸小臀部也小,且较瘦。这就要选择那些能够突出你娇小身形,且让胸部、臀部看起来引人注目的比基尼。
2、苹果型:胸部、腰腹突出,下肢纤细修长。为了上下均匀,你需要选择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小一些,臀部看起来大一些的比基尼。
3、梨型:胸大臀部也大,但腰细肩窄。应选择让臀部看起来较小、胸部较大的比基尼。
4、沙漏型:前凸后翘,腰身纤细,刚刚好,宜选择丰满中不失窈窕而性感的比基尼。
bikini (2)

【步骤二:选择比基尼上装】
一件比基尼的剪裁、色彩、材质将决定你穿上它后给人的印象,这里有一些秘籍:

1、让胸部看起来大一些。在色彩上选择亮色系,选择有花边修饰、束带或有装填垫料的款型。
bikini (8)

2、让胸部看起来小一些。在色彩上选择花色或暗色系,不要条纹和大块的色彩纹路,款型则要着重考虑它能否承受你胸部之重。
bikini (4)

3、彰显胸部。为了凸显你的胸部,三角款型是不二的选择,比如那种中间系带或整体束带的比基尼都可,而三角形还是最为经典的比基尼款型。
bikini (5)

4、撑起大胸。你的胸型要求你选择尼拥有足够宽的系带,足够大覆盖面积的比基尼。
bikini (6)

【步骤三:选择比基尼下装】
选好比基尼下装不仅决定了你的臀部是否更好看,同时也影响着众人是否会被你的美腿所吸引,所以以下这些决定性因素你不可不知:

1、让你的臀部看起来大一点。在色彩上选择亮色系,褶皱花边与性感平脚都能额外为你的臀部加分。
bikini (13)

2、让你的臀部看起来小一点。在色彩上选择暗色系,避免条纹和复杂的纹路,选择高腰或有连结的款型,切勿尝试平脚款,因为它只会让你的臀部看起来很宽大。
bikini (11)

3、彰显臀部。想要引人注目?具备这些元素都可:圆环、褶皱、花纹或其他拥有众多细节的比基尼。
bikini (12)

4、让美腿显长。选择高腰款,包住臀骨。
bikini (7)

5、让美腿显短。选择平脚款,划分大腿与臀部。
bikini (10)

【步骤四:让你的选择看起来匀称和谐】
到这一步,你已经选好了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款型,但怎样使它们看起来匀称和谐呢?这里有一些要注意的选购要点:

1、用明暗对比突出某一方面。例如:如果你要突出表现你的胸,就买亮色上衣,暗色下衣。
2、保持色彩平衡。例如:上下皆单色,上下皆同一色系(如暗紫与暗蓝),黑或白配花色等。
3、不用担心配错大小。如果你胸小,臀大,则选择小号上衣,大号下衣,无需配等号,如果你模棱两可,则询问一下售货员。
bikini (14)

【步骤五:保持品味,符合年龄】
小中见大,以下几点让人觉得你有品位:

1、如果你的胸大于等于C罩杯,则不要选择中间细绳的款型;如果你的胸小于C罩杯,则选择抹胸款。
2、不要选择丁字裤,它并不能为你带来多少美丽。
3、裙装比较适合中年人,除非是那种充满褶皱的小裙,那么适合年轻的你。
4、当你还没有到海边或泳池边,穿容易脱去的掩饰外衣会让你更加诱人。
bikini (15)

【步骤六:穿上比基尼,自信满满】
如果你缺乏自信,那么就算穿世界上最好的比基尼泳衣也没用,所以抬头挺胸,面带微笑,自信满满!这能让你倍加迷人。
bikini (1)

如果要去泳池和海边,就让自己成为那里最璀璨的焦点吧,扔掉不合适的比基尼,重新挑选属于你的。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快来说说你最爱的球队吧,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guoqi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