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食欲,那么听听这十首开胃歌

炎热的夏天总让人食欲不振,这多半是受情绪和心理所影响,此时你或许可以听一些“开胃”的歌曲,科学研究表明,有一些韵律的声音可以大幅提升人们的食欲。我们从花瓣网达人们的收集中,挑选了10首能增加食欲的歌曲,如果你正食欲不振,不妨试试。

歌名:Church / 歌手:Lyle Lovett
这是一首充满喜剧元素的福音歌曲,某个周末 Lovett 前往教堂礼拜,那会儿恰逢吃饭时间,但是祷告已经开始,传教士不能在中途停止布道,很多人都饿了,心理十分矛盾,而美味就在教堂走廊里,人们必须完成祷告才能享用,Lovett 实在没有忍住,就偷偷到走廊自己动手开吃,并给自己心理暗示:就连上帝都觉得这是尽享美味的时间了。
kwc (5)

歌名:Black Coffee In Bed / 歌手:Squeeze
严格意义上来说,一杯咖啡不能用来当作早餐,因为喝了咖啡就像失恋一样痛苦,让人一天都没有食欲,而爱人复合,就像对方在你的床头放了一些美味。
kwc (6)

歌名:Peaches / 歌手:The President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有了孩子之后,你必须什么都让着他们,就连美食也一样,这首 Peaches 很好的表达了这一观点,并暗示你尽管有一些失去,但你依然可以选择享受果汁。
kwc (2)

歌名:Chicken Noodle Soup / 歌手:Webstar and Young B
没有什么比热气腾腾的清汤鸡肉面更美味了,听到这个歌名的时候,多数人都会开始直流口水。
kwc (9)

歌名:Candy / 歌手:Iggy Pop
尽管网上名叫 Candy 的歌很多,但也不能代替这首进入开胃歌列表,Candy 在作者心中有两层意思,一是让作者动心女孩的名字,另外则是想起那位女孩心生如糖果一般甜蜜。
kwc (3)

歌名:Honeypot / 歌手:Bob Schneider
要是你食欲不振,心情糟糕,你肯定有做过这样的事:在饭菜里减少糖份,既然这首歌所在的专辑名称叫做《A Perfect Day》(完美的一天),自有它的含义。
kwc (1)

歌名:Milkshake / 歌手:Kelis
Kelis 的奶昔(Milkshake)不仅含钙,也鼓励人们奔向运动场,因为营养很重要,运动也同样重要。
kwc (7)

歌名:Cold Beverage / 歌手:G.Love and Special Sauce
歌词简单明了的表达了人们在夏天喜欢冷饮,所以就毫不犹豫的从冰箱里拿出自己喜欢的那一瓶吧。
kwc (10)

歌名:All You Can Eat / 歌手:The Fat Boys
前面已经推荐了这么多与美食有关的歌曲,你可能已经有点饱腹感了,但是这还不够,这首来自电影《Krush Groove》的插曲将使你的胃让出更多空间,彻底改变食欲不振。
kwc (4)

歌名:Chocolate Cake / 歌手:Crowded House
这个列表的最后,推荐一块巧克力蛋糕,它似乎和你的胃开了个玩笑,但做一个开得起玩笑的大肚量一定能让你食欲大开。
kwc (8)

听着这些歌,是否已经食欲大开了呢,希望这些歌曲可以在炎热的夏天带给你好胃口。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快来说说你最爱的球队吧,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guoqi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