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办公室设计,让创意飞起来

自打看过Google的办公环境,就爱上自由酷炫的办公室设计了,尤其对于新兴行业或是创意公司来说,好的办公氛围能激发人无限的想象和创意。我们在花瓣网的采集中为大家找到不少优秀的办公室设计,一起看看。

QQ图片20141111143507_副本

『Quirky』
Quirky是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2012年搬进现在所在的曼哈顿西侧,不仔细看,你绝对看不出这是一个旧仓库。在 空间【办公】 画板中有更多类似的好创意。
quirky_副本

『Foursquare』
复古元素与现代元素的融合是 Foursquare 办公区的特点,没有严格休息区与办公区的划分让整个空间看上去十分自由。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设计,一定也会喜欢 空间设计 这个画板。
foursquare_副本

『Spotify』
Spotify 没有复杂的空间,缤纷的色彩,但整个空间浑然一体,加上优质的细节,例如可调节高度的办公桌等,让其成为了不可复制的设计。设计师 王卷卷儿空间设计 画板中收录了这个设计。
spotify_副本

『Etsy』
鲜艳的门框和随处可见的皮沙发,别怀疑,你不是进了一个超大的客厅而是 Etsy 的办公区,这样的舒适的环境,让人彻底放松,却能让创意自由翱翔。推荐 环境艺术 这个画板给大家。
etsy-dumbo_副本

『Gawker』
可以密切交谈也可以随心所欲,这就是矛盾与创意一体的 Gawker 。这种无拘无束的办公环境你还喜欢吗?这样的设计在 办公室就应该这样 画板中能看见更多哦。
gawker_副本_副本

办公室的装修风格能彰显出其使用者的特征,能看出所在公司的氛围和文化,希望这样创意的空间设计能日益普及,不单是为了舒适,也是为了激发出更多的创意灵感。

——————-
更多办公室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色字当头」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