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是港湾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一隅。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于家的渴望,对于家的向往,对于家的期待。那不仅仅是一个简简单单四四方方的房子,不仅仅是水泥钢筋堆砌的避风港,更是心中烦恼忧伤、快乐喜悦、感动牵挂的地方。

那么关于家的幻想,到底有多美呢?

9

同色系的房间,用对比色系的软装装饰来点缀,蓝色的空间那一束温柔的浅粉花朵,不知不觉中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些许的柔情蜜意。

 

8

7

4

一想到墙面装饰,就首当其冲会想到照片墙或者是装饰画,这亘古不变的原则似乎很受用于任何一个家庭任何一个空间,不过,选择合适的画来点缀合适的场景,真的很重要。

6

把整个空间打造成主题式的场景,更加衬托了空间的整体性以及趣味性,一个海洋房,一个森林房,一个hello kitty房,相信这种主题式的空间设计概念会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吧,想想整个空间都是你喜欢的东西,还有什么理由不恋家,还有什么借口不爱家呢!

5

飘窗设计越来越大众化地出现在每个人的家中,把飘窗与桌椅空间相组合,瞬间就有种咖啡馆沙发吧台的感觉,约上三五好友,周末赖在家中,咖啡美酒冰淇淋,甜点烘焙私房菜,不亦乐乎。

3

1

家,需要自己去营造,需要自己去感受。色彩、构图、搭配,都可以天马行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办不到,不论是怎样的搭配,都可以尽显主人的生活品质和阅历,无论是什么样的材料,在你的想象之下,相互之间,也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你的家,是你的港湾。

你的家,是你的信仰。

2

花瓣,我们与你分享更多生活的美好。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