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世纪坛创意新媒体联盟成立 传播未来美学

1月23日下午,“未来艺术实验室”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行,数十家一线媒体聚集,同时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花瓣网、视觉中国、瑞丽网、博灵克传媒联合发起了“中华世纪坛创意新媒体联盟”。

发布会上,中华世纪坛艺术馆馆长冀鹏程表明,“‘未来艺术实验室’是中华世纪坛联合文化艺术及各领域尖端产学研机构共同推出的未来艺术孵化平台,是以探索未来艺术的表现形式,创造未来美学为使命的开放型实验室。”在向嘉宾介绍中国艺术展览现状时冀鹏程还提到,“在中国有机会接触艺术的人群尚属少数,有机会到访艺术机构的少之又少。若能建立起流动艺术馆,就会有更多人能够参与到‘美学生活’中来。”

324824232945434630

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拓展总监崔瀚文更详细分述了“未来艺术实验室”立足于更大布局的“六芒星拓展计划”。其中包括IP版权合作拓展、艺术创新项目合作、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媒体联盟合作计划、金融资本合作拓展、商用伙伴合作拓展六个方面。“而中华世纪坛创意新媒体联盟就是以‘发展中国创意产业,传播未来美学’为宗旨的媒体联盟。未来,联盟将背靠未来艺术实验室及五家联合发起机构资源,为更多的创意人提供全方面的支撑。”

目前,媒体联盟面向“艺术、设计、摄影、生活美学”四种类型的媒体及自媒体开放申请,加入申请请发邮件至:hi@huaban.com。

13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