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poly ,让世界更有型

3D时代,无论是打印技术,还是奥斯卡大片,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革新,人们的视觉享受有了新的选择,在电脑 3D 绘画领域,一种称为「low poly」(低像素多边形)的建模形式有着独特魅力,而来自美国纽约的独立 3D 插画师 Timothy J. Reynolds 正运用电脑绘制着这种「有型」的世界。

「low poly」在形态上表现为将图形像素格放大,让原本不那么起眼的图形更加立体,Timothy J. Reynolds 正是利用了「low poly」的这一特性绘制出了他眼中的世界,多彩张扬的画面让人觉得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TJ (1)

TJ (2)

TJ (3)

TJ (4)

TJ (5)

TJ (6)

TJ (7)

TJ (8)

每个人的眼中都有特别的视角,在感受了「立体王国」的奇妙感觉后,你也理应拥有了一种全新的创作思维,不知你眼中的美好世界是怎样的,不如打开电脑,让自己的灵感无限绽放。
——————
喜欢「low poly」的花瓣网插画师「猫宁宁」在他的画板中收集了上百张「low poly」作品作为绘制参考,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