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唱片封套

唱片封套设计在平面设计师及广大唱片购买者中被视为艺术传达与视觉实验的重要领域,因此一个好的唱片封套集结了设计师与音乐人的心血,也蕴含了歌迷粉丝的期望。在花瓣,不少达人都喜欢收藏唱片封套,在其中我们发现了一个脑洞大开的画板,基于唱片封套,又不只是唱片封套。

QQ图片20141112142809

『Blur – Parklife』
原本的狗狗嬉闹竟然变成了被兔子追逐,你还记得这张封套原来的样子吗?可以在画板 我的地下社会 中看到这个采集。
albumcovers05_副本

『Justin Bieber – My World』
不知道 Justin 的歌迷们看见这个“新”封套会作何感想,但是创意非常有意思。你可以在 唱片收藏1-31 画板中购买这张唱片。
albumcovers09_副本

『Nirvana – Nevermind』
本来是个暖心的婴儿,在设计师的创造下立马有了一些喜感,你喜欢这样的创意吗?CD封面才是主角 中收录了许多这样的创意。
albumcovers03_副本

『Fatboy Slim – Why Try Harder』
夸张的设计,与原封套的完美融合,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想象力。你可以在画板中看到这个设计。更多有趣唱片封套尽在 music-CD
albumcovers06_副本_副本

『Michael Jackson – Off the Wall』
经典的封套也可以脑洞大开创造出新的生机,设计师在发挥想象力的同时也在向经典致敬。你可以在 音乐 这个画板中看到原本封套。
albumcovers04_副本_副本

收藏是个好习惯,再创造却也饱含趣味,如果你也有喜欢的唱片封套,收藏之余也可以试试这样的设计,看看脑洞能开多大。
——————–
更多唱片封套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芥末栗子酱」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