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吃不胖的美味食材

《舌尖上的中国》中,美味之所以为美味,最关键的因素便是「大自然的馈赠」——好的食材,减肥并不意味着不能享用美味,事实上大自然为女人准备了丰富而可口的低热量食材。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收集了这些食物,我们选择了一些每百克不足30大卡的减肥明星食物推荐给大家。

芦笋(20大卡/百克)
芦笋有鲜美芳香的风味,膳食纤维柔软可口,利于减轻肾脏的负担,排毒瘦身。在西方,芦笋还被列为「十大名菜」之一,所以食用既高贵又利于减肥的蔬菜,何乐而不为?(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食材画板)
shicai (6)

圆茄(28大卡/百克)
茄子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一顿正餐中可以发挥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时它的紫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常食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稳定,延缓人体衰老,所以美容瘦身的利器非圆茄莫属。(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食材画板)
shicai (4)

白萝卜(13大卡/百克)
白萝卜是减肥男女美食经中的必备食材,它可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极低的热量且饱腹感较强,适宜在减肥期间多吃。(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食材画板)
shicai (1)

小番茄(22大卡/百克)
小番茄既是蔬菜又是水果,热量低的惊人,举个例子,5个西红柿加起来的热量还不如一碗饭的热量多,其所富含的食物纤维不但无法被肠胃消化,还能吸收体内的胆固醇和脂肪等物质并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所以大可放心的吃。(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食材画板)
shicai (8)

鱼(90大卡/百克)
肉与减肥似乎听起来是天敌,但其实鱼肉属于热量非常低的肉食,当然做法要得当,重油烧制当然不可,可以各种作料清蒸入味。(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食材画板)
shicai (9)

减肥并非要牺牲味觉上的享受,选对食材,便可每天在享受美味的食物中,甩掉脂肪。
——————
如果你在列瘦身美食清单,不妨先收集一下这些上好的低热量食材,点击浏览参考一番。
doujiao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