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有才!任性!

街头艺术家的世界里,许多被人忽视的角落都是很好的画布,他们将创意天马行空地实现,让不起眼的院子和建筑变成真正的杰作。我们为大家收录了一些精彩的街头艺术作品,看看人家的街头是怎样的绚烂。

QQ图片20141125134510

『胜利亲吻』
胜利之吻摄于1945年,这张二战结束时的经典照片,或许你并不陌生,但将其赋予色彩,伫立街头,似乎也别有一番滋味。图片来自 街头艺术 画板。
smates-whale_副本

『面孔』
交错纵横的布局和棱角分明的面庞,艺术家 Steve Locatelli 似乎在墙上开启了一扇门,让平面的墙面变成了立体的空间,仔细一看,颇有五维空间的味道。推荐花瓣 关于街头艺术 这个画板。
2-creative-street-art-paintings-graffiti_副本

『女孩儿』
立面的墙,有时也可以因地制宜,比如这一幅,巧妙的构图和缤纷的色彩,让白色的砖墙栩栩如生,不得不佩服艺术家的巧思。更多涂鸦喷绘设计,戳看 视觉艺术.街头喷绘 画板。
7-creative-street-art-paintings-graffiti_副本

『宇航员』
因为《星际穿越》的大热,不论男女老少都脑洞大开,忙着欣赏这部带着众多天文学、物理学符号的大片,艺术家也想凑个热闹,这幅宇航员涂鸦,同样酷炫。来自 手艺门 街头艺术 画板。
1-creative-street-art-paintings-graffiti_副本

『屎壳郎』
艺术家们有时候十分任性,很多鬼马的题材有时会让你觉得很可爱,比如这一幅,萌萌的屎壳郎还有那一坨啥都有的,额,你懂得。如果你喜欢,推荐 街头艺术,那那都是风景 这个画板。
15-creative-street-art-paintings-graffiti_副本

城市安静的伫立在那里,不说也不动,这样就会渐渐被人遗忘,但庆幸有这些有才也任性的艺术家们的坚持创作,才让我们的街道能有新的更久远的延续。希望这样丰富的街头艺术在中国越来越多,我们一直在期待更多新鲜作品。

——————-
更多街头艺术,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艺术达人「ahbuu」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