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个设计师眼中有一千种字体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莎士比亚曾这样揭示文艺欣赏中客观差异性和主观一致性的统一,从花瓣网原创设计师们的日常灵感收集中,我们亦发现了他们对字体的不同欣赏与品位,无论是中式还是欧式,或数字或字母,且听我们娓娓道来。

直线与弧线会有交集吗?在花瓣设计师「慧子Orange」的视觉理念中,答案是肯定的,这一组数字设计,纤细又充满科技味道。
font (1)

与外文不同,汉字有自己独有的韵味,花瓣设计师「浅吟秋风独唱」收集的这个“味”字如印章般渲染于白纸,极为简约的表达了味之“深刻”。
font (2)

相比上述两种字体设计,花瓣设计师「真子林」的收集摒弃了一些严肃,调配了一些趣味,它以初生婴儿的肤色为色彩元素,点缀眼睛、衣服以构成英文标语,生动形象。
font (3)

欣赏过无数“二十四节气”美图,也许它们的气势并不如花瓣设计师「AlierGreen」收集的这一张,每个字体都少不了“山峦”形象的创意表达,统一、深厚。
font (4)

花瓣设计师「zooey6688」收集的这张字体设计炫彩夺目,但这些迷幻色彩的渲染是为了突出折纸效果的字体,而折纸字体的表达又为了投射出炫彩的主题内容,可谓相得益彰。
font (5)

那么作为设计师,你眼中的最美字体是什么呢?请告诉我们。
——————
点击欣赏更多字体设计。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