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inkable Book:一本可以净化饮用水的书

有一本名叫「The Drinkable Book」的书,你不仅可以把它当作小说来阅读,也可以用它净化饮用水,来自纽约的印刷工人 Brian Gartside 召集了一些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与工程师为非营利组织「Water is Life」设计了这本神奇的书。

这本书的每一页都涂上了纳米银颗粒,能够一次性过滤99.9%的大肠杆菌等水中的细菌,一本书能够过滤5000升饮用水,十分的不可思议,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annida」的收集来看看拿这本书过滤饮用水的方法。

Drinkable_book1

Drinkable_book2

Drinkable_book3

Drinkable_book4

Drinkable_book5

此外,这本书的文字部分还包含了针对发展中国家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的适当改善技巧,呼吁人们从点滴做起,为自己,也为全人类的家园努力。
——————
过健康环保且有意义的生活,你还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红人「嗑嚓鱼」制作的「环保生活—旧物新颜」画板。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